超不爽那个八婆!
关什么7事哦!
我东西有没有做?!你屁事啊!
需要在背后说我嘛!
sohai!我得罪你哪里哦?
我杀掉你全家是嘛?!
你一定看我到死才甘愿嘛?!
不爽看到我走啦!你以为我很想看你啊!!
以为自己是谁哦?!
独生女大完是嘛!
给人利用都不知道的sohai!!
还以为人家当你是好姐妹阿!
看事情起来还是推你去死!!
姐妹!pui!!!说起来就好听啦!!
在背后暗算你都不知道啊!!
我东西不会也不需要看衰人!!
你也是迟早给人看衰的!
狗眼看人低!!
我之前告诉你关于我的秘密
你说了出去!我都没有怪过你!!
就算你不认~我也知道是你说出去的
因为我只告诉你一个人而已!!
不说你出去还有谁?!
我只是不想揭穿你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我都没有骂你说你什么?!我就当作没一回事!
你竟然为你一件不关你的事来反我!
好!我会记住你的!!
我做的事情我说的东西不用你来管的!!
我爱什么就说什么!
我也没有指明到姓!
是你自己自恋以为我说你而已!!
不要那么自恋啦!!管你7事!不关你的事就跟我diamdiam啦!
就算我说你又怎样??!你确实是这样啊!如果你没有这样我哪里会说你!
谁叫你说我先?
那么喜欢记仇!就自己记饱他咯!
不过你用你猪脑想清楚!!我从来没有骂过你!!
是你要自己要认而已!
况且我说的那个都不是你!你并什么来说我!!
看不过眼是嘛?!不要看啦!不关你的事你来插什么嘴!
要闹翻就来咯!我怕你啊!!
我就知道那时你不爽我很久的!!
我却你好有口德一点咯!
之前被人冤枉的时候哭着说一辈子都不会原谅她!
还叫我们不要和他来往!!结果嘞?
结果怎样?!跟人家好会料咯!
好好好姐妹tim!!麻吉tim!!!你这种人!!说过的东西都可以反悔!!
如果下次同样事情发生的时候看谁会帮你!!
说到自己很多朋友酱!!朋友多有怎样?!
看谁会帮你!!
我就当作我没有认识过你们!!!以后你们的生死与我无关!
就算在街边看到你们发生什么事?!见死不救!我也袖手旁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iaoku123 的頭像
    xiiaoku123

    不能说の秘密

    xiiaok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